每个交易日9:00将受到开售提醒

不再提醒我

下午好,请问我有什么能帮到你?

咨询

太平养老共享太平369

由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详情

  • 公司名称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客服电话
  • 公司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银城中路488号25-26层

成立以来年化回报

...

产品期限

369天

中低风险
1000元起购
累计成交...
铂金、黄金、白银会员专享理财产品
  • 净值走势
  • 收益表现
产品特点
  • 长期优选,收益稳健

    本产品主要投资于固收类资产,根据市场择机参与二级债基,获取资金增值机遇

  • 优秀机构,实力雄厚

    太平养老是唯一一家连续17季度荣获银保监会风险综合评级A类最高评定的养老保险公司

  • 交易规则
  • 买入
    随时可买,1000元起购 ,单笔买入不超过19.9万 ,买入后不支持撤单
  • 锁定期
    锁定369天,锁定期内不可取出。现在买入,...到期
  • 收益
    现在买入,产生收益,...可查看收益,到期
  • 取出
    可选择到期后取出至余额+,或继续买入下一期,或取出至银行卡
  • 注意事项
    到期日前一天15点前可随时修改到期取出方式,15点后将不可更改
产品档案

产品介绍

“太平养老共享太平369”即“太平金中财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B款)9号开放式投资组合”(以下简称“本产品”)是依据《养老保障管理业务管理办法》专门设计和报备的面向个人发行的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本产品提供与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服务,不具备保险保障功能。

本产品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

1、资金稳健

本产品的主要投资品种资金安全性高,收益稳健。

2、低门槛

申购起点仅1000元,0.01元递增。

3、低成本

无申购、赎回费用,投资成本低。

  • 产品名称
    太平金中财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B款)9号开放式投资组合
  • 产品代码
    TP3008
  • 产品类别
    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
  • 运作方式
    定期开放式
  • 成立时间
    2019年
  • 产品托管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微信公众号 太平养老
  • 公司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银城中路488号25-26层
  • 官网链接 http://www.cntaiping.com
  • 客服电话 95589

一、基本情况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养老”)成立于2004年,是中管金融机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经营养老金业务和员工福利保障业务的重要子公司,也是我国首家国有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太平养老养老金业务涵盖针对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障、资产管理等服务,目前,太平养老养老金管理资产规模超过4000亿元。

常见问题

本产品可以提前赎回吗?
本产品买入时将提醒封闭到期日,不可提前取出。可选择投资周期后取出到理财通“余额+”账户,资金将于T+1日到账;也可以选择自动买入下一期,收益不间断。
买入后,如何更改到期方式?
进入【我的总资产】选择对应产品,点击【更改】选择到期方式,到期前一天15:00点前可随时更改,15:00后将不可更改。
为什么买入后一直没有收益?
买入后T+1日产生收益,次日15:00前更新,周末、节假日前一个工作日买入,收益将延迟到节假日后到账。

风险揭示

“太平养老共享太平369”即“太平金中财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B款)9号开放式投资组合”(以下简称“本产品”),本产品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不动产类资产和其他金融资产。

本产品的基金财产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波动风险、信用风险、利率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政策风险以及战争、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导致的养老保障管理基金财产损失,在本产品的管理人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和合同条款约定的情况下,养老保障管理基金在运作过程中面临的风险由基金财产承担。产品在建仓初期,收益率可能出现较大波动,属于正常情况。

所述预测结果及历史业绩仅供客户参考,不构成养老保险公司对客户的承诺。

该产品尚有额度,可现在买入

加自选

首次买入保险理财须知

保险产品

保险产品是由保险公司发行、承保或管理的产品类型,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投资范围广,收益稳健,期限丰富。

保险产品

养老保障管理产品
期限灵活养老保险公司管理

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指由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养老保险公司接受个人客户的委托,提供养老保障以及与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服务的产品。

例如:国寿嘉年月月盈、平安养老富盈5号、太平养老乐享太平1号等

投连险
定活两便投资与保障兼具

投连险是指由人寿保险公司发行的投资连接型保险,不承诺保本,不保证最低收益,由保险公司进行资产配置和风险管理。投连险在锁定期限内不可取出,锁定期后随时可取,并持续享有好收益。除投资增值以外,投连险还具备一定的保障功能。

例如:光大永明定活保系列、民生惠盈180

万能险
保障最低收益中长期投资

万能险由人寿保险公司发行,保险公司保障本金和最低收益,投资期限在1年以上,除投资增值外,也具备保障功能。

例如:阳光人寿安盈500

分红险
每年分红长期受益

分红险是指保险公司发行,并每年根据实际经营情况,按一定比例(保监会规定不低于可分配盈余的70%),向客户支付红利的人寿保险。分红保险的收益分为保底收益和分红收益,其中保底收益满期固定,分红收益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确定。

例如:光大永明鸿利保

保险产品由保险公司发行和提供,理财通仅作为信息展示平台,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担保。投资者应依其独立判断做出决策,并按风险自担的原则,自行承担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