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理财通

活动规则
完成任务点灯,点亮3盏灯最高可得4999元
  • 任务1

  • 任务2

  • 任务3

您当前已点亮 1 盏灯,快点击灯笼领取任务吧

iPad mini 4

20元

理财红包

3.88元

理财红包

飞牛网
大礼包

6.88元

理财红包

加送5%

收益率卡

微票儿
大礼包

4999元

理财红包

关注理财通公众号

完成理财小问答

请问:当日售罄的光大永明定活宝66(年化4%),可以通过预约提前买到吗?

请问:可以秒级到账的产品是货币基金吗?

请问:最短的定期理财产品是中信报价回购7天吗?

请问:请问在钱包首页可以找到理财通吗?

哎呦~答错了呦~再看看题目

阅读安全卡知识

恭喜你抽中了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9月12日-9月17日
  2. 用户参与活动通过点击灯笼领取任务,完成全部3个任务即可激活转盘,获得3次赢取奖励的机会。
  3. 点击转盘有机会获得奖品,奖品如下:3.88元理财红包、6.88元理财红包、20元理财红包、4999元理财红包、加送5%收益率卡、iPad mini 4(16G)、微票儿大礼包、飞牛网大礼包;虚拟奖品自动到账,如遇网络等特殊原因将在7个工作日内到账;实物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寄出;活动涉及的iPad奖品与苹果公司无关。
  4. 用户获得理财通红包,体验理财通奖励自动到账,奖励将以现金形式发放到用户的基金份额内,如遇网络或特殊原因将在7个工作日内到账,红包有效期为3天。
  5. 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指同一QQ号、同一微信号、身份证号、银行卡号、手机号视为同一用户)最高可获得3次奖励。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理财通所有,奖励发放与基金公司无关。如发现违法或作弊参与活动行为,我们将取消参与资格并保留追究权力。
  7. 感谢您参与活动!如有问题请联系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