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财通平台运营主体迁移的公告

尊敬的理财通用户:

您好!

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公司”)运营的理财通平台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为让用户享受更优质、专业的平台服务,理财通平台运营主体将于北京时间【 2018 】年【 12 】月以后由财付通公司迁移至腾讯旗下的上海腾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富公司”)。
此运营主体迁移工作将不会对理财通平台用户已享受的服务和权益产生影响。迁移完成后,财付通公司将继续为理财通用户提供与理财通服务相关的支付服务,继续承担与支付服务相关的权利义务;腾富公司将作为理财通平台的运营主体,为理财通用户提供除支付服务之外的所有理财通平台运营服务,保障用户享有的服务和权益。
财付通公司和腾富公司承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充分尊重和保护用户合法权益,稳妥推进本次理财通平台运营主体迁移相关工作。
若您就本次理财通平台运营主体迁移工作有任何问题,请向理财通客服进一步咨询。
感谢您给予理财通平台的关心支持以及积极配合!

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腾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9日